close

  

從零開始學習製作麵糰烤餅乾到畫糖霜的基礎課程

你對糖霜餅乾有興趣嗎? 有想學習製作糖霜餅乾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著手嗎? 沒有烘焙經驗甚至完全陌生?

別擔心~ 小確幸設計了一個非常適合初學者報名參加的糖霜餅乾課程. 一個從無到有的一條龍糖霜餅乾基礎課程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從認識食材,麵糰親手製作,餅乾烤焙,糖霜製作,畫糖霜,到最後成品打包回家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就算是基礎的基礎的基礎的糖霜餅乾課程,小確幸團隊也會很仔細的分享過去製作糖霜餅乾的經驗,以及製作糖霜餅乾的每個基礎的細節跟小撇步,讓最後拿在每個人手中的作品是盡善盡美的。

 

 

糖霜餅乾基礎課程 - 北極熊派對  (開課日期請參照臉書公告日期)

課程包含 >>> 一人一組麵糰實作、壓模、烤餅、餅乾平整技法、糖霜調製示範與說名、糖霜調色濃度判別實作、基礎點線面溼式拉花、糖珠運用、附包裝與配方、六片成品帶回。

  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請於 FB 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們,告知您欲參加的日期與人數。請務必確認能如期參加再報名。
上課地點於 小確幸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 捷運 徐匯中學站 步行約 10 分鐘.

小確幸臉書粉絲專頁 Le Petit Bonheur Facebook Pag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PetitBonheurTW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